close
今天中午一點多在新店往台北車站的捷運上,人還真是多。我挪移位置到同行的人身邊~

忽然眼角掃過之處似乎有一個熟悉的人影,一張陌生卻又似曾相識的臉孔,思索了幾秒~想起來了!是陌生人嗯~我確定我不認識!只是是我固定會造訪的某格的主人;不!應該說是和我固定會造訪的某格的閣主放在網路上的照片有七八分神似。然後忽然發現自己腦海閃過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我會不會被認出來!』。然後才反應到因為『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所以我很環保的養成沒有把自己的照片放在網路上習慣;頓時之間就安心了下來。

他/或是她穿著一件黑色的外套,大約是一點半在台北車站下車。雖然我也在台北車站下車,不過我當然是沒有尾隨下去,自然也沒有上前招呼確定是不是對方。只是覺得不管是或不是,都蠻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an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