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那邊聽來的網站『http://findbook.tw』,今天試用了一下,感覺做得還蠻不錯的;連線速度及搜尋速度的反應上也令人相當滿意。

目前看來應該是很單純的只有書籍比價的功能,會依你輸入之條件找出相符的書籍,還會列出台灣主要網路書店的價格及庫存狀況。對我這種沒有逛街慾望的人來說的確是蠻方便的工具。使用方式:
一:在首頁輸入搜尋之條件

二: 會列出符合的資訊,點選你所要查看的書籍

三:會列出你所選的書有那些網路書店有賣、價格、存貨狀況等資訊,直接點選後就會連線到該書店的網頁,就可以直接下單購書了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當你要連到網路書店時,這個網站還會有"訊息網頁"提醒你將進入其它公司的網頁。清楚告知使用者後續行為是在其它公司的網站。算是釐清可能會有的相關權利義務吧!不過有趣的是同時提醒購書人在網路上購書是有『七天鑑賞期』的。

在普遍來講消費者權益不是處處受尊重的台灣來講,我喜歡/願意介紹及使用這樣的服務。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功能"罷了『點擊不再出現此資訊』後,這個頁面就不會再出現了。算是相當體貼的網站。

PS:為何是找阿Q正傳?我承認我的口味可能蠻冷的~~~

update:
1. 該網站的開發日誌有空的話可以去看一看(發現有firefox的plugin跟for ie的右鍵快速選單,真不錯。
2.該網站開張一年有餘了,我真是……自閉太久了,該死《知道我背景的就知道為何該死了!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an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