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舉』二字在我有訂閱的RSS Feeds中氾濫的一日。而選舉當天我在做什麼?

當天一早起來,忙梳洗、忙收拾東西,忙想著該穿什麼、帶什麼衣服出門。忙著準備貓狗的食物、飲水…雜事。然後順便把家裡的一些雜物收拾好,免得我不在家時貓兒發生什麼意外或造成什麼破壞。

然後出門搭車到基隆去。投票??很抱歉,我是那種重要的事我一次只關注一件的人。台北市接下來四年誰當家比不上我好友結婚開口請我去幫忙。不管誰當台北市市長,對我的影響都比不上萬一我心情不好、無聊想找人聊聊時會回應我msn或接我電話的朋友。所以票你們去投,我忙我的去吧。

忙到昨天晚上才到家,一個字:累。今天就被一堆『選後新聞』轟炸。嗯~貼篇今年九月在老家寫的短短舊文:


一笑置之

這不是政治文、這不是政治文
凱道夜市再度開張,看許多人討論得"火熱",哈!!
或許很糟、或許沒這麼糟;或許他該下台,或許他不該。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我想說的、我希望的是有朝一日能看到這塊土地上的人,不管自己的觀點和夜市中的人是相同或相左,都能對這樣的事情能有一笑置之的雅量。如果有的話,那一切就都ok了。
一早看到此文有感:百萬倒紅色長角三倍速
我挺那一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這樣會不會很濫竽充數?沒辦法,就算我有去投票,關於選舉日給我的感覺實在是沒辦法寫得比momizi這篇文章好。對這些紛紛擾擾的感覺也被米果今天的文章一文道盡

我還能說什麼?是的!我想說只有:這是我心目中的本日頭條。其實想為本日頭條寫好多東西的,只是今天精神不佳。況且~對自己真的關心的事情我往往會寫不下去,大概是相關的雜思雜念太多太多了。更重要的是~雜感....實在很難好好理清楚、寫明白。

不過得說明一下精神不佳倒不是周六日的除當事人外綜合性助拳人【伴郎+禮車司機+招待】的工作太累,而是不知為何宜蘭是我唯一會水土不服的地方,每回去宜蘭回來後就會覺得特別的疲累,不過好友結婚就已經很高興了,更何況還可以稍盡棉薄之力。

後記:

因為我不在家時一點小意外讓貓兒稍稍『改造』了一下環境,所以昨天一到家就忙著換床單被單,今天則忙著要洗床單跟被單。

本日頭條:一家5口跳河 社會局:不合低收入戶資格 曾多次協助就業
台北市南港區發生一家六口,長期為經濟所苦,八月份父親李詩英帶著女兒從成美橋投河自殺,事隔三個月,妻子陳金枝又帶著兩個兒子,在同一個地點投河,全家只剩下小兒子一個人。

本日好文:
Momizi's blog | 選舉日札記
..............................一日就這樣輕巧而充滿感觸地過去。
momizi,請原諒我在此僅引最後一句。因為我覺得你這結尾實在是收得太完美了。

米果【私‧生活意見】:選舉,可以結束了嗎? - 樂多日誌
票開出來了,輸贏就要甘願,不要一天到晚把老百姓拖著演加長版續集,
選舉,可以結束了嗎?明天醒來,大家都要過活呢!

好啦,純粹小老百姓發牢騷啦,不要一堆政治魔人又來長篇大論互相教訓,
選舉結束了,選舉結束了,再說十遍,(((((((((((((選舉結束了))))))))))))))))
因為看棒球文章而有幸能看到米果的文章,漸漸的比起棒球,更喜歡看他說些棒球以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an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