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前天晚上,茶葉蛋偷跑到我腳邊睡。而且是睡在我兩隻小腿中間....
我一早醒來感覺....咦?腳邊有不明物。心中第一個直覺是:大笨蛋,你找死嗎?
暗自挪動右腿,準備從屁屁給他個push的瞬間,想到....對喔!我現在有養貓。
茶葉蛋....好危險啊!差點妳就知道我鞋穿幾號了。然後昨天兩隻貓就上床跟我搶位子。
今天更扯,茶葉蛋跑來擋我用電腦,被我馬一會以後就睡了,然後才又被白白的聲音吵起來理毛。
睡就算了,她的腿......擺哪啊!!


現在兩隻貓依偎在一起,給大家看看茶葉蛋的睡相。真是卡哇依到不行


手擺這樣可不是擋鏡頭喔,是她睡成這樣我才想拍的,再來一張

角度不夠好~~正面拍到表情更棒
因為有開閃光,所以不敢太正面免得吵醒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an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