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進門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可想而知我一下班就馬上回家看看小貓的狀況。
回家後整間屋子都找不到貓兒,我住的房子對貓來講算蠻安全的,並不容易跑出去,而且門戶一切正常,所以我也不擔心貓不見了……一定躲在某處。
反正找貓技能是早晚要練到滿的在我跑去問大笨蛋:「喂!新來的那兩隻在哪?」而大笨蛋完全不甩我以後,很意外的發現兩隻貓縮在我床邊桌子的角落,真是會躲。
不打擾牠們,先檢查貓砂跟食物和水,都沒有動靜……這樣可不行。走進看兩隻貓的狀況時,竟然給我聞到一股異味—妳們不是都會用貓砂嗎??為了買到妳們慣用的貓砂我可是特別從新店跑到永和去買耶,居然給我便便在桌上,而且還便蠻多顆的 orz。
好!看在妳們年幼又不熟環境不跟妳們計較。清乾淨後,應該因為我在清理時她們實在太緊張(距離太近),結果她們意外發現安身之所—我房間兩側的牆靠近屋頂處各有一塊凹進去的地方,剛好又高、距離夠遠、又可以讓我無所遁形的觀察我。
茶葉蛋先發現後沒多久,白白也跟著上去了
『嗚~~妳們一定要找那種只有大掃除才會清到的地方嗎??白白妳都快變灰灰了啦』
妳變灰灰我也認了,這麼會找地方窩我也沒意見,甚至我還在兩個角落都擺了布讓妳們可以窩得舒服點。愛看就給妳們看,反正我又不用多花錢,大不了妳們看我我就給妳看回去就是了。
愛看又不理人,這倒罷了。我移動到客廳妳們也想移過去那也可以,整間屋子隨妳們。可是有本事上去要有本事下來啊,居然上去身手很俐落,然後不敢下來 冏。不敢下來還沒節操到拚命喵喵喵的叫要我救妳們下來。我站在下面對妳們喵,妳們居然兩隻一起很沒志氣的趴在邊緣對我喵,這是怎樣,不是跟我還不熟嗎 ~> <~。最後還是我站到椅子上把妳們救下來的 orz。
好樣的,要救命就叫我,一到客廳又躲得遠遠的。沒關係!妳們躲妳們的,我玩我的。到客廳沒多久我看妳們大概喜歡在客廳,所以就把貓咪的用具全搬到客廳去了。
真是喵的咧,一到客廳兩隻就吃起來了,明明一整天碗都放在房間,吃飯還要燈光美氣氛佳是吧?不過也沒吃幾口。吃飯地點挑就算了,白白妳這是什麼意思,把客廳當飯廳還要兼廁所?一喀完飯馬上到貓沙盆上報到(噓噓)。我~算了,總比在我床上好。
好!一男二女共處一室居然都不理我,就算我長得不帥也不用這樣吧!揮逗貓棒揮得我手都快斷了。然後我轉頭不理妳們妳們又愛喵喵叫的叫我,我回過頭招呼妳們妳們又給我躲遠遠的。所以只好兩隻貓喵,我也跟著喵,聽到我喵妳們就會安靜一會。我今天一天說的話還沒有跟妳們喵喵叫得多咧。
等到夜深了,為了讓妳們跟大笨蛋有穩定的食物供給,跟沒健保的你們生病不會沒錢看醫生,我得乖乖睡覺,一進房間就聽到白白妳給我在客廳"大聲"的喵喵叫…是又怎樣了?我才剛躺下耶。
走到客廳一看,白白妳給我很優雅的坐在貓砂盆旁,我一看…我發誓妳是我第一個聽說/認識便便後會馬上叫男人來看的女人。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貓砂也清了,我也差不多該睡了,看妳們吃不多怕妳們餓著,還特別開了一罐貓罐頭,給妳們吃半罐。夠爽吧!
俗話說爽完了就要乖乖睡覺,就算不睡也要讓沒爽到的人睡啊!兩個美女肯跟我共處一室,陪我到房間我是很高興啦!可是要就妳們自己玩、要就跟我玩3P逗貓棒、再不然就放我乖乖睡覺,結果都不是。妳們自己在那邊東看西看,然後喵喵叫呼喚我,我躺著把頭稍微抬一下看妳們,妳們就不叫,然後我躺下去妳們又開始喵喵的撒嬌………嗚~~人家我早上就要起床上班啦!
一狠心把燈關了,不理妳們了。茶葉蛋妳就是愛皮,一關燈就從床尾跳上來,還慢慢的往床頭走去,然後邊走邊看我,走到床頭我偷喵妳要幹嘛。
嗚~~妳一定要三更半夜給我玩攀岩嗎?我床頭有一條粗粗的固定在牆上的電線,妳想上去探險可是跳不上去,居然想爬電線玩特技爬上去,真是輸給妳。爬不上就不要勉強,一直爬到一半掉下來,然後還不太爽的喵兩聲。最後一次掉下來不小心把雜物盒弄倒到我床上,鏗的一聲,嚇到了喔,以為會被我罵喔!兩隻貓擠在床頭角落動都不敢動,睜大眼睛看我有什麼反應。
我能有什麼反應,東西收一收睡我的啦!
不過多虧這一聲,妳倆不敢吵了,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不過當時我沒想到隔天…真是夠了的第四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an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